4+4√2

太阳系首席摆烂执行官。

隋乔/重生·爱无悔①(by 三平方御用整活大师


我整了我发了我爽了,欢迎来锻炼脚趾头[小声]


summary:前世,他百般辜负那个爱他至深的男人;今生,他一定要抓住自己的爱!那些伤害过他的,他要一分不差地叫他们偿还!!


乔再睁眼的时候,夜已经深了。


他借着微弱的灯光,看清了周围的景象——偌大的房间装潢华丽,却空无一人,冷冷清清;桌上放着各种昂贵首饰,衣柜里陈列着一件件华贵的礼服。


乔开了灯,对着冷白色的灯光愣愣地看了一会儿,突然回过神来!


不对啊,我明明刚才坠入海中,窒息而亡才是啊!这里是……


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门开了。“少夫人,您还好吗。”乔定睛一看,救命稻草似的抓住门前的仆女:“这是哪儿?现在是什么时候?!”


仆女被他吓了一跳:“少夫人这是受了惊?这儿是隋府啊,少夫人……少夫人明天便要和少爷举办婚礼了,该好生歇息才是。”


“婚,婚礼?明天?隋府?”几个关键词如闪电一般穿过乔的大脑,唤醒了他的记忆。


前世,隋家少主对他百般宠爱,他却好心不识驴肝肺,对他各种冷眼。结婚三年,不让他碰一下,一心只扑在一个叫彩翼的女人身上。最后,彩翼亲笔写下了他毁灭性的结局,直到他落海溺亡前看到阿隋浑身是血挡在他面前却缓缓倒下的时候,才知道,这个人到底有多爱他。


这一世,他一定不要辜负这个痴情的男人!


“你们少家主呢?我去找他!”乔红着眼睛,抓住仆女的袖子问道。


“少,少夫人……”仆女惊慌失措地看着他,不出所料,这位心高气傲的少夫人,又要开始闹了,“少夫人您冷静一点,您嫁进隋氏,我们少家主一定千般百般对您好,有享不尽的荣华富贵……少夫人,这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……”


“我只要阿隋,阿隋,我只要阿隋……”阿隋只要巧克力乔干脆挣脱开仆女,凭着记忆找到了阿隋的房间,拼命地拍着门,“阿隋,阿隋……”


可怜仆女姐姐:我这也追不上啊。


门开了,映出一张冷峻而微显不耐烦的脸:“怎么?”


“你以为你再大闹一场,我就放过你了?”阿隋高昂起头,居高临下地看着乔,“别做梦了。你这辈子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。”


“阿隋,呜,阿隋……”乔不管不顾地伸出双臂紧紧抱住他,“我好想你,呜……别走,别走好不好……别不要我……”


阿隋微微愣住,嘴角不自觉地勾起来,又压下去了一点儿,阴沉地问:“……你又想耍什么花招?”


乔抱紧阿隋,头埋在他的怀里,酥软的声音瓮声瓮气地穿出来:“我不耍花招……我想和你一起睡,好不好。”


见阿隋没有回应,他又变着法儿哄了几趟,“好不好嘛阿隋……”


阿隋沉默了一会儿,把人抱进房间,轻轻放到床上,沉声说:“……别让我知道你又想逃跑。”


“好~”



TBC.


剧本顾问:错绪就会乱整活以及他沉迷于整烂活的麻麻——睡觉小姐

主演:阿隋(饰阿隋)乔(饰乔)

友情出演:塞西莉乔妈(饰彩翼)


感谢观看——♥



评论(4)

热度(10)